0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年鉴(2016年)》出版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01   阅读次数:94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批准的申购表要求,现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年鉴(2016年)》出版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以下简称磋商)采购,欢迎广大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 采购编号2017-MH-CS01

二、 项目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年鉴(2016年)》出版服务

预算金额:75000

三、 采购类型:学校自行组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满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 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 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所投标内容。

4、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 招标文件:  2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投标资格不能转让。(缴付方法:支付宝搜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杭电缴费大厅-标书收入,备注写上公司名称和公司税号

2、 报名日期:2017111  2017117(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

3、 现场报名地点: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1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  908 。联系人: 曹老师  ,电话:  0571-87713548

4、 网上报名:将本公告第六条所列所有材料、标书费200元的缴费凭证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招标方邮箱(caomh@hdu.edu.cn),经初步审查后,将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电子版发至响应方邮箱。

六、 投标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

1、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 公司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 投标供应商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表及法人授权书下载地址:http://cgzx.hdu.edu.cn下载专区

七、 投标保证金:  1500  

交付方式:汇票/支票/银行转帐等非现金形式

收款单位(户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杭州高新支行;

账号:1202026209008806216

响应截止时间前,凭银行缴款凭证原件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楼财务大厅换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收据,并在开启响应文件时出示。

八、 投标和公告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 年  1110 9:00,开标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3室。

九、 本次磋商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 其它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后在2017119日上午10:00前允许潜在响应供应商获取磋商文件,但如对磋商文件有异议应按磋商文件规定的时间提出,逾期提出的,采购机构和采购人可以不予受理、答复。已报名但不响应的供应商务必在2017119日上午10:00前将书面文件以邮件方式通知采购方(邮箱:caomh@hdu.edu.cn)。

十一、 业务咨询

采购人名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  ,联系人:  马老师   电话:0571-8687862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  908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 0571-87713548 传真: 0571-8691502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中心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