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电化学工作站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1   阅读次数:5961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浙江省政府采购活动现场组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现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化学工作站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简称磋商)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2019-JH-CS20

采购类型和采购方式:单位自行采购,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项目概况

货物名称

简述

数量

预算(人民币,元)

电化学工作站(进口)

电极连接:2,3,4,5,电极连接体系最大电流:± 1A最小电流档:10nA最小电流分辨率:3.3fA最小电压分辨率:1uV施加电压精度:± 1mV± 0.2%读数测量电压精度:± 1mV± 0.3%读数测量电流精度:± 5pA± 0.3%读数软件:包括所有电化学测试功能的软件包。等。

1

115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满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供应商的特定条件和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磋商文件: 2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2.报名日期:2019年71日至2019年7月8(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0:30、下午13:30-15:30

3.地点: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1158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 908  室采购中心。联系人:许老师,电话: 0571-8771357315381139089。特殊情况非现场报名请将报名费缴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中心指定账户单位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户银行:杭州市工商银行高新支行,帐号:1202026209008806216)。

五、磋商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如有)、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有)副本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公司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磋商供应商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

4、报名费交纳凭证(现场报名交至我校财务处提供发票)。

六、报名表及法人授权书下载地址:http://cgzx.hdu.edu.cn/1134/list.htm

七、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19年7月119,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  805 室(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1158号)。

八、其他事项

已报名但不响应的供应商务必在2019年7月9日上午10点前将书面文件以邮件方式通知采购方(邮箱:cnxjh@hdu.edu.cn)。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用户部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采购要求联系人:卢老师电话:13826057935

采购机构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中心

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 908  

联系人:许老师 , 电话: 0571-8771357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中心

2019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