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采购服务送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阅读次数:508

    11月5日下午,采购党支部在岗全体党员来到文一校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磁性材料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采购服务送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与研究院的主要骨干教师代表,就近期即将进行的1500多万元的设备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教师们在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对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交流,也向教师们收集了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采购中心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指导,以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为切入点,以主动志愿服务为突破口,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高学校采购工作效能贡献力量。

    以张雪峰教授为首的创新材料研究团队自2017年落户杭电,两年多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建设初具规模。会前在院长助理赵利忠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前期建设并已投入使用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