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采购中心与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阅读次数:350

为响应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更好地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服务师生的作用,526日下午,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陈颖珍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副书记孟庆宁出席共建活动。

会上,陈颖珍首先介绍了共建支部情况,就机关党委号召机关各基层支部与各学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搭建党员之间沟通交流桥梁,加深学院教师与机关行政人员之间相互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部门服务质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元勇军老师介绍了支部情况,以及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些做法和后续计划,对与采购中心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丰富支部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的同志们不仅展开了工作业务交流与讨论,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1927年至1937年间的党史,回顾了党在这十年发生的大事件,学习内容由第三支部组织委员秦海英老师主讲。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与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采购中心党支部和材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支部共建桥梁,今后双方将继续开展外出调研、座谈交流、参观实验室、采购服务送上门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形成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机制。

 

                                       采购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