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对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法律适用及申领施工许可证问题的答复》的通知 财办库〔2015〕352号
发布日期:2016-12-07   阅读次数:824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对政府采购工程项目

           法律适用及申领施工许可证问题的答复》的通知

财办库〔2015352

党中央有关部门办公厅(室),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办公厅(室),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高**办公厅,高检院办公厅,有关人民团体办公厅(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有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现将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对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法律适用及申领施工许可证问题的答复》(国法秘财函〔2015736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地方各级财政部门要加强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工作协调,协助做好依法采用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等非招标方式采购的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施工许可证的申领工作。对于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财政部反馈。

联系电话:010-68553724

 

附件:对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法律适用及申领施工许可证问题的答复

                                                                                                 财政部办公厅 

                                                      2015122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对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法律适用及申领施工许可证问题的答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