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阅读次数:465

1022日下午,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资源保障部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赴中国计量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走访兄弟院校对口业务部门,交流取经。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邵渊韬、采购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陈颖珍率两部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作为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兄弟院校在资产管理、大仪共享以及采购内控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工作亮点。计量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徐文龙介绍了实资处的总体情况,副处长方彬繁介绍了采购管理信息化及内部控制建设方面的情况,副处长张凯介绍了大仪共享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活动中,双方就工作业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活动,令同志们感触颇深。不仅了解了其他院校的业务工作特色亮点,促进借鉴学习,而且还可以与同行建立长期交流机制,推动工作进一步做精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