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1年度第一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1   阅读次数:2107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浙政办发〔2015〕9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规定,决定就2021年度第一期公款竞争性存放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2021年度第一期公款竞争性存放

招标项目编号:QSZB-F(F)-B20363(GK)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

存放总金额

(万元)

选择银行

(家)

资金分配及存放说明

存放期限

2021年度第一期公款竞争性存放

 

15000

5

按本次招标综合评分从高到低排名取前五名,第一名存放金额为3000万元、第二名存放金额为3000万元、第三名存放金额为3000万元、第四名存放金额为3000万元、第五名存放金额为3000万元。学校资金根据原存款到期时间在6个月内逐步到位,并按可存放时间,先存放到第一名,第一名存放金额完成后再存放到第二名,第二名存放金额完成后再存放到第三名,第三名存放金额完成后再存放到第四名,第四名存放金额完成后再存放到第五名有效投标银行不足7家予以废标。

定期存放一年,到期后续存一年

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投标的银行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纳入监管评级的银行,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五)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且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1.时间:2020年1211日至2020年1223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报名/发售地址: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楼H室)。

3.方式:微信报名(扫描附件二维码或关注“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

4.标书售价人民币500元整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浙大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4609900033043

财务联系方式:0571-87666113

七、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

1)投标报名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2)需提供材料:

1.报名表(微信报名的无需提供,现场报名的请到现场领取);

2.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备注:投标人未在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报名手续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31日上午9:00:00

九、投标文件提交方式、地点: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投标文件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楼H室),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建议提前一个工作日递交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31日上午9:00:00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楼求是招标会议室

十一、业务咨询:

招标人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方法:0571-86878697

采购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法:0571-8687857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楼

业务联系人:陈应俭、俞炳

联系方法:0571-87670302

报名联系人:徐倩

联系方法:0571-87666113

传真:0571-87666116

报名二维码:详见附件

招标代理机构质疑联系人:余水星

联系方法:0571-81110356

质疑邮箱:jdkh@qsz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