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1年医学检验外包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8   阅读次数:764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浙江省政府采购活动现场组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现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医学检验外包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简称磋商)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2021-JH-CS03

采购类型和采购方式:单位自行采购,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内容简述

服务期限

预算(元,人民币

2021年医学检验外包服务

血、尿液、大便、新型冠状病毒等医学检验

2年

300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满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供应商的特定条件和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2、具备开展医学检验项目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及营业执照。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方式报名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cnxjh@hdu.edu.cn竞争性磋商文件通过电子文件发送。

2报名日期:2021682021616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0:30、下午13:30-15:30

3联系人: 许老师 ,电话: 0571-87713573

4、售价:免费

五、磋商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签字或签章,加盖单位公章)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磋商供应商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

4、开展医学检验项目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六、报名表及法人授权书下载地址:http://cgzx.hdu.edu.cn/1134/list.htm

磋商保证金(人民币):0元。

八、信用记录:

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购人有权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

1.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2.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采购人有权将其响应作为无效响应。不良信用记录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21623上午9时整,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  805  (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1158号)。

、其他事项

已报名但不响应的供应商务必在202161710前将书面文件以邮件方式通知采购方(邮箱:cnxjh@hdu.edu.cn)。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用户部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

采购要求联系人: 杜老师   电话: 0571-86915130

采购机构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中心 

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 908   

联系人:  许老师   , 电话: 0571-8771357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中心

2021年68